汉堡王市长的野爹
汉堡王市长的野爹

芝麻仁没有五谷,台湾人是芝麻仁的爹。

全面揭露“汉堡王市长”和“AOC”的嘴脸。

没有天降的正义,如果你们认为作恶多端还能全身而退,如果你们认为曾经霸凌他人是正义行为。那么请你们接受自己的审判。

对台湾人无休无止的辱骂。

自由派的人士遭受的,不是你们这帮太监,阉人能够想象的。

从来没有百分百的善,也没有百分百的恶。公共空间,法律至上,私人空间,外人无权过问。

可一提到台湾人,你们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

如果你们不认为自己知道的是个例,那么也没有必要有任何共识。

就像无论台湾人是善良,还是天真,还是邪恶。总逃不过你们的羞恶,甚至造谣抹黑。

既然做个好人是那么无助,索性,一起毁灭!

@Matty  ,强烈要求禁言。

只要我在一天,就骂你们一天。就盯着你们团伙骂。我不管封多少账号,我不管什么结果。

伪善的人,不配得到同情。任何对你们的同情,都是你们继续对待其他人施暴的动力!

#诉棍团伙的报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