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的野爹
汉堡王市长的野爹

芝麻仁没有五谷,台湾人是芝麻仁的爹。

诉状@汉堡王市长,@AOC企图挑起马特市纠纷

天理何在?天天骂台湾人的家伙活的好好的,就因为管理员包庇?

我相信善良的马特市市民,无论你的政治立场如何,都不会认同这种下三烂的做法。

因此请@Matty 直接销号。

贱人

这人跟他的狐朋狗友,注册一堆小号,@Matty 为何不销号。

请问@Matty ,此人从去年就开始各种骚扰其他用户,你们是怎么处理的。我相信管理员不可能不知道。还有,这些人打出“马特市向市长道歉”的Tag,凭什么。

言论自由就是自由地骂台湾人?就是容忍这些家伙天天在马特市上面叫唤?

如图。

这时候“支那”又不是侮辱性语言了。这个@AOC天天搁网上转,眼睛瞎是吗,选择性执法是吗。

老子今天告诉你们这帮逼,你们朋友是人,其他人都不是人?去你妈的。

@Matty  ,你如果在乎大陆流量,你就继续用你那选择性执法的手段来维护这些人渣。

天天骂台湾人是青蛙,你不处理,天天骂你的,你三天两头纵容。

要么把这些人账号跟我的全部销喽。这才叫他妈的一视同仁。

不然天天写这些玩意都能被你们保护,这叫啥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