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的野爹
汉堡王市长的野爹

芝麻仁没有五谷,台湾人是芝麻仁的爹。

市长真是赢麻辣

一头发癫支那猪。

@AOC 来看看你的主子。

我错了 我竟然还以为你们真的关心中国人的苦难

我能想象到,此刻的@汉堡王市长@Tree@AOC 坐在自己阴暗小房间的键盘后,一边搓着手,一边兴奋的挠着头,坐在显示屏前,或者是手机屏幕前,有多么的开心,自己又封禁了一只无足轻重的死阿台,又再次伟大的保卫了支那的自由,还不沾湿自己的羽毛。

这是多么让人开心的事情啊,简直是一箭多雕。

虽然现实中,中国处处被台湾搞,但是我们总能在虚拟世界搞回来不是吗?中国价值得以圆满实现,我们又赢了!

快快狠狠的按下举报键!

(胡锡进:中国的红线等于没有红线)

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