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ong
Alan Wong

Alan Wong

Perfect Hair成功拯救禿頭的真實案例分享

相信你們或是身邊的人也很常因為生活壓力過大、營養不良、睡眠不足等原因而導致頭髮稀疏、脫落、禿頭等問題,影響了外觀和自信心。其中,比起女性問題,男性禿頭問題更為普遍,而我本身也是其中一個備受禿頭困擾的男性患者。針對脫髮問題,現代醫學已經開發出多種治療方案,如激光治療、植髮手術等。基本上,市面上知名的生髮中心我都關顧過,但效果欠佳。就在我想放棄時,從岳父口中聽聞Perfect Hair的F8生髮療程,岳父之前曾在這家做過這項生髮療程,覺得效果很棒,所以給我推薦了。我抱著給自己最後一次的機會去嘗試了。很慶幸地,這次的結果是好的,我的禿頭問題終於得到改善,我相信只要再堅持做多幾次的療程,想要養成一頭茂密的頭髮就不是問題。


大家應該也知道,香港有很多生髮中心,廣告也打得挺「厲害」的。在我嘗試Perfect Hair之前,我確實也嘗試了3-4間香港鼎鼎大名的生髮中心,但禿頭問題依舊沒有很好的改善。這才讓我意識到廣告的威力,真的不要去輕信任何一個廣告。而岳父的介紹就準沒錯,畢竟是親人介紹,而效果也證實了Perfect Hair的生髮效果確實比其他家還要「牛」!最值得讚賞的一點是,Perfect Hair的美容師服務態度都很好,可以說是我嘗試過的所有生髮中心中,服務最佳的一間!更重要的是,這間生髮中心完全沒有hardsell,這點更是讓我很安心去接受療程的因素!之前嘗試的幾家都感覺太hardsell了,推薦了一堆生髮產品和療程給我,預算真的遠遠超出我預想的。


療程的原理我就不多說了,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搜索。這篇主要還是分享效果和感受給你們。做完一次療程後,我能明顯感覺頭髮變多了,有點重量了。這是我之前在其他家感受不到的效果,頭髮也是肉眼可見的蓬鬆,而不容易出油,髮質是很明顯得到了提升。聽美容師說他們家用的是世界級生髮精華,效果確實非常顯著!即使我做完療程一個星期後,髮質依然很好,就跟剛剛做完療程一樣,脫髮問題更是得到了有效的改善。本以為生髮療程主打的是生出更多頭髮來治療禿頭,沒想到除了生髮以外,也能幫助脫髮問題。在防止脫髮和生髮兩者的效果綜合下,我的頭髮確實達到了「生得快、脫得少」的地步,也難怪了岳父那麼堅定地給我推薦這間診所。


最後當然就是安全性、舒適性和適用性。療程所使用的都是原廠正貨儀器,確保了療程的安全性。過程中也不會感受到疼痛感,甚至療程完也不會導致頭皮創傷,所以舒適性是很高的!最後就是適用性,到底誰適合這項療程?選對療程比做多療程還要有用,這是鐵邏輯。如果你有頭髮脆弱易斷、髮量稀疏、頭油旺盛、髮色枯黃、壓力性脫髮等問題,那麼Perfect Hair的 F8生髮療程就再適合你不過咯!最後,這家診所長期都有一次性免費體驗的優惠活動,大家千萬不要傻傻去付費進行療程哦!只需要上網登記,就可以獲得一次免費體驗的機會啦!試了一次,你們也就更清楚知道這項療程到底有沒有效果、療程適不適合你!

免費體驗:Perfect Hair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