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123
abc123

2021/06/14

【牛】農曆五月初五,今日端午,人們都想四處走走,遇見形形色色的人、事、物,總比悶在家裡要好。想遇上許多新、舊的回憶。只是今年特別不一樣,人們不上街,家家戶戶門口也沒有懸掛艾草、龍舟競賽,安靜到不像過節,實屬可惜。

我是一座橋,僵硬且冰冷,架在這深淵之上,這一頭我用腳尖僅僅抓牢岸邊,另一頭我用雙手深深地插入地裡,在碎泥中我咬緊牙關並堅守著。

河底冰涼的溪水不時向我咆嘯,但目前尚未有人知曉我的存在,畢竟地圖上還沒有我的名呢,我只能等待著,也必須等,直到有人需要的那一天...。

沒有一座"橋"能在"崩塌"之前停止作為橋的義務、存在。


盡力為之,不留遺憾,在崩塌前努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