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123
abc123

2021/06/03

【牛】農曆四月廿三,今天依舊保持這難得的好習慣希望能繼續維持,今天看了一本關於探索內心的書,總要細細揣摩幾次才能明白其中的意思。

內心的心靈告誡我,他教我去看被形式、色彩、外表遮掩了的美,去仔細審視人們認為醜的東西,直到它變為在我認為是美的東西。之前的我,看到的美不過是煙霧內顫抖的火焰,煙霧消散了,也只剩下燃燒著的火苗罷了。

以前的我老是一直懷疑自己勞動的價值和目的,但看看樹木春天開花夏天結果,並不期盼讚揚,秋天落葉冬天凋敝,也並不畏懼責難,看清事物的本質,一陣豁然開朗的涼風便迎面而來,一掃之前的陰霾。



今天的行程昨天原本已經安排好,但執行時往往估算錯誤,有的行程一拖到下一個行程便無限延後,到最後只能有所取捨,實為可惜,盡力為之吧。


也給今天辛苦或是像我一樣有點事與願違的各位:

「別太苛責自己了,今天的你已經很努力了,早點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