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8880857
alan8880857

『鹿林天文臺星雲特輯』背後故事

從天文攝影愛好轉至平地生活的凡人,總被一些現實所綑綁

也許計畫走到尾聲

之前我在閒暇之餘

回憶高中風華光采

沿襲先前攝影熱情

現今轉至平地創作

內心對於天文渴望

但找到夥伴是難事

身旁好友無天文迷

加上沒有時間跑山

這一年的忙碌生活

恐成人生最精彩的

-攝影社社長

-學生會行銷x活動

-系學會器材長

-學生宿舍樓長

一個個頭銜加注於我身上

也忙著應付繁雜課業

以及大專生研究計畫

每天都想著下一步

直把內心空虛填滿

沒什麼時間得喘息

放下了攝影機許久

ㄧ是因為有著過去的酸澀

二是因為找不到拍攝動機

到處沾醬油好像是本性

不知道是因為過去失利

卻拿不出什麼有利經驗

現在透過各種方式彌補

到處向周遭的人們比較

因為找不到自己的特色

最近一直頭暈目眩

看不清世界的模樣

很怕自己一事無成

也怕事情做不好

更怕是失去愛人的熱情

會變成這樣的生活

有一部份是想證明

沒有妳也可以活著

但回想還是有妳好

那時候的溫馨歡笑

都曾有過絕不是假

內心的強力拉扯

把我推向無盡深淵

封閉自己內心感受

使得大腦慢性發炎

不知道在匆忙什麼

褪黑激素分泌困難

血中可體素水平提升

抓帖甘露飲

天麻鉤藤飲

杞菊地黃丸

滋腎名目湯

不知道身體是否會好轉

之後將生活減壓

找回規律日常

有著燦爛笑容

不再披星戴月

拾起愛人的勇氣

也希望能夠有一天

能與心上人或三五好友

一同在山上過夜

享受這遠離塵囂

不被一切打攪的舒適

大字躺仰望星空

講講天文小故事

聊聊未來與心事

這是何等的享受

期盼那天的再度到來

-------------------------------

關於我所提到的實體禮物

現在我能想到的是

目前正在研究的鎮痛乳膠

或可能會手作鑰匙圈

不然就是插畫卡片之類的

每個人獲得的可能都不一樣

因為我不太喜歡標準化XD

感謝每一位藏家的愛戴~~

以及閱讀到此的您

我都獻上萬分的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