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14款手繪春聯出爐了!!快來票選心中前3名吧💕

一起來選擇障礙一下🤣🤣🤣

春聯的印製終於告一段落了~

昨天下班後從晚上7點印到晚上9點,一直在確認與調整檔案~印出來的成品自己挺滿意的!馬上貼滿自己家裡順便拍拍照😆

印完之後繼續工作以及準備發文、修圖、擺拍,忙到了半夜三點,都還沒有時間上架賣場。

拍了這麼久必須要拿出來分享一下!!

昨天三點倒頭秒睡~今天一直利用空閒的時間陸陸續續地上架,賣場的設定真的花了我很久的時間😵‍💫😵‍💫沒想到才剛設定完一個賣場之後,某隻樹懶就很神速的下單了!!(哪泥!?明明是樹懶呀!!)甚至連芝麻貓還沒設定完的賣場也一起下了😆😆😆

哈哈 芝麻貓應該要向樹懶的速度看齊,所以…下班後立馬火速更新了蝦皮和Pinkoi的賣場,並且更新了發文~還準備了宣傳的圖~沒想到這麼忙呢~

跟大家分享一下春聯大集合的宣傳圖,覺得把所有的春聯排在一起特別的療癒!!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芝麻貓在猶豫到底要把那一款印成紅包袋,心中情有獨中三款,但是一次印製就必須印製1000個,所以或許只會印一款而已~啊~這對於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好痛苦喔🥹

大家心中的前三名是哪一款呢?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喜歡的話歡迎至蝦皮賣場訂購~

🛒:https://shp.ee/chjwzq7

有特別私訊或備註自己是馬特市居民的話會送小春聯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