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塗鴉🤍QQ的史萊姆與貓咪

最近在練習畫小動畫~這是我第一個小動畫作品!

最近在練習畫小動畫~這是我第一個小動畫作品!畫了Q彈的貓咪與史萊姆(*'▽'*)

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唷~雖然是短短幾秒的影片,不過找尋配樂下載跟剪輯也好燒時間(也有可能是我操作有障礙🤣)

找了無版權的音樂配合動畫的長度剪輯,其實還想要有一些Q彈的特效聲音,只是找不到素材~🙉🙉

總之前前後後應該花了至少5個小時,感覺畫這種小動畫好像不適合我…(´༎ຶོρ༎ຶོ`)

Matters只能上傳GIF圖片,如果想聽有配樂版的可以點下面的連結~https://youtube.com/shorts/equyllH7svc?feature=shar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