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塗鴉🤍柳橙水果蛋糕🍰

今晚,要來點柳橙風味水果蛋糕嗎?

今天分享的是課堂上示範的水彩作品~

其實芝麻貓已經很久沒有碰水彩了,現在想起來高中的時期非常的努力在練習水彩,那時候因為芝麻貓沒有去畫室學過,所以很不會畫水彩,每一次的水彩作業我都花八個小時苦練,最後好不容易能夠稍微掌控了~後來水彩課就結束了🤣因為功課太多也沒有機會繼續練習,不知不覺又被打回原形了🤣🤣

之前我一直沒有勇氣去教學生水彩,因為自己並沒有非常的厲害,不過自從上了實體課之後我發現學生連水彩的基本使用方法其實都不會,我想雖然我沒有很厲害但我的教學應該還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幫助,所以我也開始接起的水彩課!😁

比較插畫風格的水彩,看來芝麻貓還是可以的!

覺得自己這張比較沒有控制好的部分就是柳橙的顏色還不夠鮮美~


附上這次的蛋糕參考圖片:

取自於網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