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驚喜扭蛋」第十四蛋⚪️孤獨的橘紅色

沒有任何樹葉的歪斜枯木貫穿了畫面,照片中的草是如夕陽般的紅橘色,不知為何,熱情的顏色反倒充滿著寂寥之感。

芝麻貓在前兩個月正式結束驚喜扭蛋的委托,沒想到還有漏網之蛋😆

原本我在整理信件的時候,都把驚喜扭蛋的相關信件刪掉了,就在前幾天突然收到一封信件✉️詢問芝麻貓驚喜扭蛋畫好了嗎?

芝麻貓驚!!完了?我居然有漏掉委托嗎??還是這是後綴採訪的活動參加者!?完全想不起來🤣

於是芝麻貓又請 @sun 傳一次委託的照片,雖然對信件沒有印象,只是對委托的照片非常的有印象!sun的照片充滿了慵懶色違的藝術氣息,芝麻貓非常的喜歡😍能用這樣的照片來創作~真的很滿足~不過沒想到居然漏掉了,而且一漏就是4個月😂😂

Sun提供的這張照片,原本色彩就非常的鮮豔特色,像是青檸色與螢光黃的搭配,芝麻貓很喜歡,於是就延用這樣的色彩搭配~ 只是背景換了一個桃色😚

這一張的照片也非常的有意境,沒有任何樹葉的歪斜枯木貫穿了畫面,照片中的草是如夕陽般的紅橘色,不知為何,熱情的顏色反倒給我一種寂寥之感,感覺照片裡充滿了許多思緒。


這一次的驚喜扭蛋,芝麻貓挺滿意枯木上的黃色紋路的質感!這是邊講電話邊畫出來的,有時候分散一點注意力,反而能夠畫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目前驚喜扭蛋的委托暫時告一段落了~ 還有沒有漏網之蛋呢!?如果被漏掉的話要趕快跟芝麻貓說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