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小雜記💙用黏土做可愛的人物吊飾!

在做這個人物吊飾的時候,頭髮與臉崩了一次😱😱😱

最近有時間的時候就會拿起黏土來捏一捏練習,也在思考未來如果教黏土課程的時候要怎麼規劃,希望能夠規劃出一系列由簡單到難的黏土課程,所以要先試做許多黏土作品。

目前我用的是輕黏土,老實說還不是很習慣,跟我用過的油土、陶土感覺很不一樣,他的沾黏度超高,只要輕輕放在一起就會黏起來,想拔開的話就會整團黏一起牽絲,這點跟油土很不一樣,不過還是要多試幾家才知道這是牌子的關係,還是輕黏土的特性。

在做這個的時候,頭髮與臉稍微崩了一次,本來只是輕輕放上去,後來想調整一下髮型,沒想到他已經完全黏在一起了,所以拔起來的時候牽了一大塊絲,我慢慢地補土補了好久呀~

哈哈哈,感覺目前的我有點手殘,應該還沒有適應這個媒材,如果再練習個20個黏土小作,我想我應該就準備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