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後綴》假掰文青誌採訪活動的第一顆扭蛋出爐!!一隻儀仔~登~場~!!

這次的驚喜扭蛋…真的是急踩煞車90度大轉彎!!🤣🤣🤣

這是這次@Jeger 《後綴》假掰文青誌採訪活動,第一個聯繫我繪製驚喜扭蛋的奪蛋者~ @一隻儀仔 ! 很開心儀仔喜歡我的插畫風格💕

這是儀仔這次採訪活動的文章《後綴》採訪寫作營|留學,在陌生的地方尋找迷失的自己 是關於留學生活的內容~很有趣呢!!歡迎大家去看看😍😍


儀仔聯繫我的時候,許了一個願望,說希望這次的驚喜扭蛋可以做成橫幅放在matter主頁,老實說我本來聽到的時候有一點點為難,因為我覺得這個尺寸形狀非常的難以發揮,於是便跟他說願望不一定可以實現,要看運氣!請他先提供照片給我😆

沒想到….

照片一來的時候馬上就有橫幅的靈感!!儀仔的照片風格很獨特!算是目前為止驚喜扭蛋當中最特別的風格! 是酷酷的街頭女孩風格,帶一點嘻哈的味道!

太炫了!!

芝麻貓的腦子裡馬上出現很棒的畫面,想畫一個酷酷的女孩,橫幅旁邊是酷炫塗鴉!

想歸想…我畫了很久實在畫不出來腦中的那個畫風,想畫日系漫畫風格的不良少女的感覺,無奈我實在不太會畫漫畫人物,儘管從國中就拼命練習,但還是畫不好🤣🤣

琢磨了許久…畫風一轉…變成了微Q版的人物,旁邊的塗鴉也從嘻哈風塗鴉變成少女風貼紙🤣🤣🤣

真的是急踩煞車90度大轉彎🤣🤣🤣

這次一樣用了我很喜歡的「數碼龐克風格」,原本我的數碼龐克風格的色彩並沒有那麼強烈大膽,但在繪製這張到一半的時候,被版友推薦去看《和平世代的韋駄天》,整個被他的誇張色違影響到,所以這次又更加夢幻炫麗了!!😆

這張圖如果最後真的作為儀仔的封面橫幅,一定非常搶眼!可惡…好想私吞…芝麻貓都還沒為自己畫過橫幅欸…嗚嗚嗚😭😭😭


下一位後綴採訪活動的委託者會是誰呢~?很期待收到特別的照片!不過下一張創作的時間可能會更久一點,因為目前已經卡了兩張芝麻貓開創的「客製化似顏繪」繪制的委托了,所以要耐心的等候唷!

如果有想委託芝麻貓繪制似顏繪的朋友,目前驚喜扭蛋已經暫時停接了,可以至芝麻貓的Pinkoi原創手繪小舖逛逛!有關於委託的部份,都可以用象特市來信聯繫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