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塗鴉🤍YouTuber的拍照秘訣!

芝麻Boss傳授的YouTuber拍照秘訣!!

這是某天早晨發生的事…

以久違的小漫畫模式跟大家分享~

畫漫畫雖然又累又費時

不過畫得時候,事情就像是歷歷在目

也能夠更好的將記憶保存

也是蠻值得的☺️


故事開始囉!

芝麻boss表示:youtuber也不是每次都做成功的!只要把漂亮的那一面朝上面就好!

嗯…吃起來微微苦😂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啦~


大家吃麵包是偏好哪一派呢?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鬆軟派/硬脆派

不烤派/微烤派/焦焦派

有料派/無料派

有醬派/無醬派

熱騰騰派/常溫派

哈哈 我的個人是鬆軟微烤有料有醬熱騰派

好長😆😆😆


好啦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芝麻貓出沒的地方 歡迎來找我玩✨

方格子

mastod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