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娘聊一聊
甯娘聊一聊

我是甯娘,愛吃、愛笑、愛說教 寫作是療癒自己的過程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tsmeakiynning/

30而立

#30而立 #生命 #祝福

過了很豐盛的一年

踏入30而立之年。

生了一個娃。

以為自己永遠都不會是母性大發的人,竟然也有點被懾服了。

突然體會到「小王子」的一段話:

「我的那朵玫瑰,別人會以為她和你們一樣,但她單獨一朵就勝過你們全部。因為她是我澆灌的。因為她是我放在花罩中的。因為她是我用屏風保護起來的。因為她身上的毛毛蟲是我除掉的。因為我傾聽過她的哀怨,她的吹噓,有事甚至是她的沉默。因為她是我的玫瑰。」


原來原來,生命會如此珍貴,

不是因為她是誰,而是因為我在我的玫瑰花身上耗費的時間使得我的玫瑰花變得如此重要。


期望2020年與之後的每一年

我都能保有這樣的初心;

澆灌生命中的每朵玫瑰花

,珍惜每一次的綻放。


小王子說:

「所有的大人都曾經是小孩,雖然,只有少數的人記得。」


願,2020後的我們,時常記起心中的孩子;

單純而美好。

明年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