亜希
亜希

🌙如果我能將你拾起:https://linktr.ee/akichen1book 🌺更多關於我:https://linktr.ee/akichen 📩合作邀約:akichenw@gmail.com

答題答題答答題

你問,我答

甲:

你的名字?  
→ 亜希

你喜愛的顏色?
→ 粉藍、粉綠、鵝黃

你喜愛的數字?
→ 不一定,最近是6 或 9

你喜愛的人物?
→ 倉木麻衣 & 所有努力生活、努力追夢的人

你童年的偶像?
→ 眭澔平,小時候對於遊歷世界、知識淵博的人很嚮往

你喜愛的電視或電影?
→ 很多,柯南系列、吉卜力相關、龍紋身女孩、駭客任務……
   最近是VIVANT

你喜愛的歌曲或音樂類型
→ 不一定,看當下心情,但一般偏好抒情

你喜愛的運動?
→ 快走、羽球🏸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  
→ 秋天🍂

你喜歡寵物?  
→ 喜歡貓🐱、狗🐶,但不會養牠們。飼養就是要為一個生命負責,是很慎重的事情,加上不想面臨寵物的生離死別。

 ⭐

你的髮型?
→ 直長髮

你習慣穿著的服飾風格?
→ 休閒風,以舒服為主

你戴眼鏡嗎?  
→ 上課時看不到黑/白板的字的時候才會戴👓

你有刺青或耳身體穿孔嗎?  
→ 有耳洞

你喜歡戴飾品嗎?  
→ 喜歡飾品但不喜歡戴,戴著的時候做事都不自在 >”<

你隻腳板有多大? (長x闊)
→ 25

你的愛好?
→ 隨時間變化,以前集郵現在沒有了。近幾年熱衷於御朱印。

你擅長的技能或專長?
→ 想了很久,應該沒有……如果思考很多高敏感算的話

你有人生目標嗎? 如有, 是什麼?
→ 希望可以精進自己的文筆,從很小的時候就很嚮往白居易的老嫗能解,保有文章品質的同時,又能讓所有人都讀懂,是很難的事情。
還有做個溫暖的人。

你喜歡旅遊嗎? 如有, 喜歡的地點在哪?
→ 喜歡和家人、朋友、情人旅遊。
如同我常說的,「重點不是我在哪裡而是我和誰在一起」,地點不重要,重要的是一起旅遊的人。

你最喜歡的食物或菜式?
→ 蔬果類~

你最親密的人是誰?  
→ 自己

你是否有兄弟姐妹?  
→ 有

你是內向或是外向的人?
→ 不熟的人面前內向,熟識者面前略外向,整體來說是內向的人

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做什麼?
→ 發呆、睡覺、整理家裡、聽音樂、看劇、思考人生



最後...

請寫下你三大個願望!

1、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戰爭殺戮

2、每個人都能對他人保有同理心,謹慎發言,減少網路殺人的事情發生

3、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我舉辦的《拾起》篇名串起的故事徵文活動





最後最後...

你願意分享一張自己的童年照片嗎?

充滿朦朧美的我~



🌙如果你能將我拾起

出版品:《如果我能將你拾起》
Instagram:@__akichen__
Youtube:亜希工作室 Aki Studio
個人網站:亜希 AKICHEN
收藏亜希的文字作品 :Writing NFT
收藏亜希工作室的音樂作品 :OpenSea NFT
亜希工作室於音樂串流:
陌生人知不知道其實我很愛你致深夜的妳空虛不要
請相信請相信(抒情版)遲了你的春天
合作邀約:akichenw@gmai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