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糸糸
門糸糸

我想讓Matters更多元化。不淨止是說幣圈跟政治新聞,應該什麼都要說。

五円日元的緣份:一段難忘的青春回憶

當我收拾房子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一個五円日元硬幣。這個小小的錢幣在我心中卻有著無比的價值,因為它代表了我和她之間的緣份。



那時,我在台灣讀書期間認識了一個台灣的女生。她清秀脫俗,風姿翩翩,我們有許多共同的興趣,聊得非常開心。漸漸地,我開始喜歡上了她。有一天,春風拂面,綠樹成蔭,我鼓起勇氣向她表白。然而,她告訴我她已經有男朋友了。雖然他們的感情目前不太好,但是她還不想分手。可是,她也說她喜歡我,於是我成為了她的備胎。


在那三個月的交往中,我們形影不離,時而在夜晚漫步校園,時而在午後咖啡館閒聊。但命運終究捉弄人。每當她主動向她的男朋友提出分手,可每一次她都心軟。有一天,她給了我一個五円日元硬幣,說這在日本代表著「緣份」的意義。


最終,我們分手了。


當時,我非常難過,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分手後,雖然我努力讓自己走出傷痛,也漸漸遠離她,直到畢業,我也沒有與她有任何交流。隨著時間的過去,這個五円日元硬幣就像一顆種子,深埋在我的心田。我開始明白緣份這個概念,也覺得這個五円日元真的代表了我們之間的緣份。


它不僅是緣份的象徵,更是一個回憶。現在每當這枚硬幣氧化時,我都會把它刷亮,每次刷亮的時候,我都會回憶起當年與她的點滴。現在的我們都已經走上了自己的路,但是這個五円日元仍然是我心中的寶藏,寄存著往年的記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