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手繪速記/生命之花:緩慢。

「我的緩慢是為了等待眼界清晰。」


既然出門前大清點都沒讓我記得要帶橡皮擦,表示今天的花應該跟參考線當好朋友。

很久沒靜心畫花,很喜歡今天這張的訊息,喜歡「等待」這個課題,只是我也還在學習。

光線不好拍不出他有多 Bling,很久沒畫十二辦,依然是美得我想流淚。

材料:A4、水彩、2B鉛筆、Uni Signo DX 07

Date Mark:流日合KIN 103@水晶藍夜。

#floweroflife #20200529 #KIN103 #bluecrystalnigh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