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閒聊/淺談收訊這件事。

之前曾經說過要直播講我如何收訊,但發現我實在不太擅長自言自語,最後只好把當天的講綱拿回來當文章大綱擴寫。


前言

但在真的開始說些什麼之前,首先要說的是我其實並不鼓勵大家自己嘗試收訊

收訊的派系很多,但有一個核心是不變的——作為訊息傳遞的管道,自身的穩定是很重要的事。而「自身穩定」這件事雖然有可以自我檢驗的標準,但要怎麼越過小我、越過自己的七情六慾去客觀的判斷自己到底有沒有符合,其實是一個有點複雜的課題。

所以說,我要再強調一次,我不鼓勵嘗試,也不為任何嘗試的後果負責;我只分享我的經驗、想法、信念,言盡於此,我已善盡告知義務!


收訊之前:不是通靈

在開始談收訊之前,要先強調我所用的收訊方式跟通靈不同。

我不是與神鬼等存有「對話」,而是邀請一位(或多位T^T)特定的存有,請祂(們)給予訊息;就像是在有需求的時候、向專業人士尋求建議一樣。我得到的訊息有很多種呈現方式,整體而言,就是一團(一坨?)能量,去感受、理解、分析那一團能量,就是我收訊的方式。

收訊:能量捕捉

我的收訊方式其實只是能量的捕捉,就像一個人,拍了張風景照片,對著照片臨摹而成畫。

所謂的源頭、高靈等訊息的來源是風景,被捕捉的能量是照片,臨摹的過程就是我收訊的過程,最後成品的畫作就是我傳達的訊息。

其他的收訊類型,有能夠直接與高靈對話的人,也有聽見聲音的、看見畫面的、有直覺感受「就是這樣」的;每個做法都各自有支持者、使用者、推崇者,但卻沒有絕對的高下之分,就像你不會拿香蕉跟義大利麵比較,但若問你「想吃什麼」的時候,這兩者之間必定有個偏好。

源頭:訊息來源

捕捉能量之前,要先確定訊息的來源是哪裡——這分成兩個部分,一開始要先決定從哪裡收訊,如同以前我說過的,身心靈相關的事情是這樣:意圖很重要,意圖決定了大大小小所有的一切。

例如畫靈魂花的時候,對準標的是當事人的靈性團隊——所謂的「高我議會」——以及當事人的靈魂本身;畫訊息花的時候,會決定一個類型——揚升大師、神性存有(白話文就是有神之名的高靈,男神、女神、東方、西方⋯⋯等等)、自然元素(精靈、礦石)⋯⋯等等之類的存有。

再來就是驗證,確認訊息的來源是誰、是否符合你的設定;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透過靈擺、牌卡等等工具。因為我已經習慣與高靈合作,所以對於驗證的方式很熟悉。

收訊:過程、方法、感受⋯⋯之類的

上次收集的問題中,大部分人都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我自己是文字加畫面派,比較激動的訊息會是瀑布一樣的跑馬燈文字在我眼前出現;比較平和的訊息就是一句話,像打字機一樣浮現在腦海。

單就收訊步驟來說,我的習慣是建立神聖空間、設定意圖和標的,然後等。如果等很久都沒東西,我會抽牌看一下是沒訊息,還是我所習慣的語言無法轉譯?如果是後者,那我就會拿牌卡出來進行深層問答,找到想傳遞的訊息的方向,再抽絲剝繭去看訊息本身是什麼。

轉譯:訊息的理解和翻譯

我一直認為作為收訊的人,我只是一個管道,訊息透過我被傳遞出去,就像做翻譯一樣,這當中不帶我的私人判斷與情感。只有一個狀況會讓我著手調整,就是當訊息的來源確認過後仍然與先前差異很大、或是太過直接容易傷人的時候。

先前在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上曾經分享過一個差異很大的案例,那是我做收訊數年來唯一一次跟給訊息的靈性團隊商量、重新斟酌字詞。

至於訊息要怎麼理解,那都是當事人的事,我通常不負責進一步解讀訊息,除非當事人有進一步提問或是團隊給予的訊息本身真的太茫然,不然我都堅守「只是管道」的原則。


結語

大概是這樣啦,關於收訊這件事情,如果還有什麼疑惑和好奇,歡迎隨時提出囉!


原文比較好讀隨時改錯字版:繁花之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