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此刻|未來{隨感}

過好此刻,期待明天

坐在茶臺前

才驚覺今天已是2023最後一天,新年已近在眼前

端起手中的熱茶

用一盞茶的時間,回顧這漸行漸遠的歲月,可眉間往事俱已成煙

一些事,如飛絮隨了風

一些人,如月影入了夢

這一年,到這最後一天,最多的是想對自己說聲謝謝

謝謝自己,這一年一如既往無畏無懼的面對生活,面對病痛,面對各種挑戰,還能夠勇敢的走過去

而內心依舊沒有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內心依舊火熱滾燙

歲月無聲,流年易逝

一爐炭火,一杯暖茶,一屋寂靜

心中唯念,希望過去一年的忙忙碌碌,化成新一年的光明與坦途,快樂與安康

而我,依然是行走在塵世中的我,依舊是為那能解世間萬種慌張的幾兩碎銀,忙碌於柴米油鹽煙火起

這一刻,舉杯

這一杯暖茶,敬歲月,敬自己

敬星河燦爛,敬千里大地;敬舊年不易,願新年可期

2024,我帶著歡喜,奔向你,擁抱你

{祝福所有朋友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幸福美滿}

{圖片來源網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