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看那落日

那落日,是太陽西下的溫柔

一天天就這樣過去

從清晨到日落,從白天到黑夜

光陰交錯,光影迷離

清晨陽光普照,新的一天開始

意氣風發,投入到一天滾燙的生活中

黃昏時候,晚風拂面,夕陽西下

那晚霞的變幻莫測,讓人歡喜,更讓人驚歎

再細細思量,那晚霞竟宛若我們即逝的青春

那些曾經逝去的時光,在光影中緩緩搖曳

會給人一種悵然若失,讓人感嘆時間飛逝

也許是離家在外,心中總會憑添些許哀愁

可每天下班途中,漫天的晚霞飛

它是那麼美,如詩如畫,如夢如幻

而這一抹夕陽,又是太陽西下的溫柔

它雖讓我感到一份離愁別緒,同時也饋贈給我一份遙遠的溫暖

它在輕輕地撫平我內心的疲憊,又讓我收集更多的美好與驚喜繼續前行

{照片來自朋友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