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65}~ 今日之日多煩憂

碎碎平安,平安喜樂

今天早晨,快睡醒那刻,感覺怎麼也醒不過來

心裡面很清楚自己想要醒來,可就是醒不了。彷彿有一雙無形的手,又把我拉入夢中

而且是很快速,我就進入夢境。好像是這雙無形的手,推我進入這個夢境

為什麼說是快速的進入夢境,因為瞬間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條大河,滿滿的水,一眼望不到邊際。而且,水隨著湧動,馬上就要溢出我所站在的河堤,這時河堤上的欄杆,彷彿似有似無,好像不堪受水一擊的感覺

我還正在驚恐這水,我怎麼會站在這裡,可我的視線一下集中在距離我十步左右的前面,竟是我的一位好友也站在那裡

我雖然相當緊張,但總算有相熟的人在,也減輕一點兒我緊張的情緒

我叫著他的名字,想走向他,可我發現我怎樣也抬不動腿,邁不開腳,無論我怎樣的動,還是像一座雕塑一樣,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我又大聲的叫著我朋友的名字,可我發覺,我的朋友根本聽不見!也沒看見我站在他的旁邊。他只是一動不動的面向洶湧的大河

我們是屬於站成一排那種,應該只可看見他的側顏,可我覺得我是能看見他整張臉部,他面色蒼白,眼睛無神空洞的望向河水

無論我如何叫他,他都不理我,彷彿我們並不是在一個空間。我真的好著急又緊張,想走到他身邊,可就是寸步難移

我只能不停的叫他,可忽然我發現他嘴角有一絲淡淡的笑容,我的眼睛還沒眨過來,他人已躍過欄杆跳入濤濤河水中

我嚇得大叫起來,立馬想撲入大河中救他,可卻一動不能動。那一刻,感覺自己真像瘋了一樣,聲力竭嘶叫喊著救命,真希望有什麼人能聽到,去救他。可四下無人,只有洶湧滾滾的河水,我的朋友也在這河水裡浮浮沉沉

這時候,我大哭起來,面對好友漸漸消失在視線裡,我卻一動不能動,不能伸出手援救,那一刻我好絕望

正當我大哭不能自己時,發現好友被衝到一處類似排洩口處,水流也不是很急,只是有大大小小的坑,好友正在把頭伸進那些坑中,後來只能看到他露在水外面半截身體

哇!我真是快要窒息,被嚇死,卻又無能為力

過了好像不長時間,我又看到,好友已經躺在他跳下去的地方,試圖站起身來

我還拼命掙扎著想走向他,這一刻,我突然醒了

發覺是一場夢,可我的頭髮和睡衣全溼了,滿臉是汗

我爬起來,奔向書房去拿手機,立馬拔通夢中的好友,好在他一切安好,我才安下心來,可我並未告之我的夢

這一整天,這個夢在下午才淡淡的在我心中散去,本不想提起,可剛剛好巧不巧,我心愛的杯子,在我要去廚房清洗時候,手一抖沒拿住,碎了一地

哎喲喂,這是否和我早上的夢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呢,我不得知

我只希望,我身邊的親人朋友們,都能好好的,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活過此生

也祝願所有的人,都能夠快樂的度過這一生

儘管它是我早上的一場夢,我還是希望它是一場美夢、快樂的夢、幸福的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