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63}~ 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千山萬水我都會記著你

我的塵世煙火,是我生命的傾情訴說

儘管生命有時盡,而我依然在時光深處跋涉

願您來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享這人世繁華

🪷🪸🌈

對於喜歡的事物,我常常念念不忘

即使遠離,即使不在,即使已變成遙遠的記憶

我依然不會忘記,時常想起,時常懷念


如果它是一座城,如果還有未盡的緣分

我還會再去與這樣一座喜歡的城再次相遇

如果它是一處風景,如果還有同一時刻

讓我走進如畫的美景裡,我還願意做裡面的畫中人

如果它是一個與我兜兜轉轉也要再次相見的老友

那麼即使遠隔千山萬水,在機緣成熟時候我們還會重逢


所以,出現在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意外與偶然

人生就是這樣天註定的樣子,而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今天這組照片,來自我的朋友拍照

是我喜歡的城,這座城不僅風景優美,更是充滿人間煙火氣息

請朋友們隨我一起欣賞吧

{照片來自朋友拍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