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60}~ 擼串的夜晚

辣翻掉的燒烤

我的塵世煙火,是我生命的傾情訴說

儘管生命有時盡,而我依然在時光深處跋涉

願您來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享這人世繁華

🍡🍡🍡

昨晚上本想吃火鍋,可能是因為太晚,也可能是我們只是去了附近的很熱鬧的夜市,沒找到有火鍋的店鋪

不過有一家燒烤店看樣子應該不錯,上下兩層都坐滿食客。您一定會問,你怎麼見坐滿食客,哈哈,因為這家燒烤店上下兩層都是落地大玻璃窗,走在外面看得清清楚楚。這樣生意好,那一定代表東西好吃

好吧,我們先逛逛夜市,夜市上好熱鬧,人很多,很多攤位上都圍著等待的食客,攤主在開心的忙碌著給大家做好吃的

我和朋友來到賣芋泥桶的攤位前,哇,也要排隊,我們點了小份芋泥桶

等待中,朋友被旁邊賣炒飯的所吸引。我也走過來看看,哇,十多種以上的炒飯輔料,攤主正熱火朝天的在炒飯,這朋友忍不住了,也點一份,我說一會兒去燒烤店吃飯的,他說,打包帶著,看樣子這炒飯的魅力還真挺大

一會兒,芋泥桶好了,炒飯這邊也好了,我們也都肚餓,直接去燒烤店吃燒烤

因為食客較多,點完餐,等待好一下才上來串串,擼串之旅開啟

給我上來的串串還灑了蔥花,只好把它們抖落一邊,因為我不吃蔥和蒜

我先拿一串年糕,結果,結果!第一口下去,差一點兒把我辣昏掉,哎喲喂哎喲喂,明明告訴少辣,這,竟然把我辣翻!眼淚瞬間奪眶而出,口中辣得合不上,朋友看我慘樣,邊大笑邊拿紙巾和水給我

就這樣,我們邊擼串邊被辣邊聊著,度過一個美好的他鄉擼串夜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