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56}~自由的精靈

生命就是奇蹟

我的塵世煙火,是我生命的傾情訴說

儘管生命有時盡,而我依然在時光深處跋涉

願您來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享這人世繁華

🐬🐬🐬


在微博上,看到江豚在水中吐水,被它的樣子感動

任何眾生,都有它自由自在的生活,不被傷害,在屬於自己的領域,盡情玩樂,盡情享受生命的美好

這就是佛教所說的眾生平等

也許有人會認為,眾生平等是單指人類,其實不然

眾生平等是指人,動物,植物以及其他形式的各種生命,萬物皆有靈性,所以眾生都是平等的

看觀察員拍到的江豚吐水場景,太可愛了

江豚在水中自由來去,自由翻轉,愜意地在水中游來游去,還吐出一股股水柱,好自在好快樂

據專家稱,江豚吐水這樣有兩個原因

一是在自娛自樂玩耍

一個就是它們通過吐水柱趕魚,以便它們捕食

看它們在水中自由自在,真的很好玩,很有趣,還有更多是的感動,感動生命的意義,感動生命的奇蹟

也許是我這幾日一直被病魔纏身,情緒低落,也許本就是生命就是這般如此美好


【下方圖片是我截圖,來自微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