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55}~花朝節

雲裳風華

我的塵世煙火,是我生命的傾情訴說

儘管生命有時盡,而我依然在時光深處跋涉

願您來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享這人世繁華

鮮花盛開時節,怎麼會少了花朝節

每年春天鮮花綻放時,都會舉辦不同的花朝節活動

鮮花、華服、美女、帥哥,帶我們穿越時空穿越過去

讓人們在時光交錯中,不停變換,不停地從現在穿越到過去,又從過去回到現在,彷彿讓我們在時光隧道中行走,感受著這千年的國風之美

雲裳風華,我覺得好美好美

讓我感受到千年之前古代人的禮儀和風範

樂曲悠揚,華服錦衣,翩翩公子佳人,一年十二個月份每月一花的花中仙子,還有那洞房花燭的殷殷執手共嬋娟

無不讓人深深著迷與感動

大家都駐足欣賞,我相信大家欣賞的不光是他們的狀容美服,更是我們千年之前文化的傳承,以及它背後所承載的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

雖然千年之前早已流逝在歲月中,但它保存下來的是一種文化,更是一種認同

而這種古風,正在被一股強大的以熱愛和尊重為名的力量驅使著向前發展

當千年前的美與現代相遇,那是一種驚豔,那更是我們華夏的風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