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54}~花的美

我被花兒深深吸引

我的塵世煙火,是我生命的傾情訴說

儘管生命有時盡,而我依然在時光深處跋涉

願您來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享這人世繁華

今天下午三到四點左右,真是快被太陽烤化掉

太陽熱情似火,花兒盡情綻放,天地萬物都在享受這春之美好

這樣春光明媚,光照大地,可還有一波又一波的病毒在暗流湧動

人們也都在提心吊膽,說不定哪一下就會被感染

近日流感病毒感染挺多的,身邊也有一些人都感染

因前幾天一直在生病,現在流感病毒又發作,蠻擔心

身體健康本就脆弱,想著去接種流感疫苗吧,可已經過了接種時間

接種流感疫苗一般在每年十月份左右,十一月至次年三月,是流感高發期

而現在正是流感病毒發作期,可以接種至三月底

前三天前,去醫院接種流感疫苗,結果沒接種上,因為我當時一直在吃消炎藥,醫生說不能接種

今天下午又去,結果沒有疫苗可接種

唉,還要查一查哪家醫院有疫苗,還是要去接種

出了醫院,沒兩百米,有一公園,隔車窗望去,五顏六色的鮮花,把我牢牢吸引

好吧,既然沒接種上疫苗,去看看花,換換心情

其實,是我看到花就有些走不動路,呵呵

正好在公園旁有個小型停車場,直接把車停好,我直奔花去

剛開始,還沒覺得太陽火辣辣,盡情享受花的美,樹的綠,手不停的按下快門,邊走邊拍,心情也好得不得了

走著走著才發覺這公園還蠻大,而此時我也出了些許汗,感覺臉都是火熱的

身體欠佳,體力有限,走到一片杜鵑花叢之中,不想往前走,就把這杜鵑花它的美顏全部收進我的相冊裡

在杜鵑花的四周又是整棵整棵高大的刺桐,此刻正紅紅火火的開滿枝頭

哇!這也太美了,生命真是一種奇蹟

我在想,若這一刻成為永恆,那一定是最美時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