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52}~場場花事不了情

與花兒約會

我的塵世煙火

是我生命的傾情訴說

儘管生命有時盡

而我依然在時光深處跋涉

願您來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享這人世冷暖

春天,除了花事還是花事

一場場的花事,一場場歡喜

在這春天裡,真想日日流連花樹間

不願離去,不捨離去……

正如人說:

風有約,花不誤,歲歲如此,永不相負

春天裡的花,無需你刻意逢迎

只一眼,只需望上一眼,便是讓人徹底喜歡

春光無限,時光無痕

也許曾是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擦肩

我和你一定是那千年之前的約定

讓我在時間的渡口等你一年又一年

在這春天,我奔赴一場場花事

只為在今世為那千年的約定千年的等待圓滿

{今天帶給大家的是正在盛開的山茶花

{現在正是觀賞茶花的好時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