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51}~讓我忍不住去尋你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是我生命的傾情訴說

儘管生命有時盡,而我依然在時光深處跋涉

願您來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享這人世繁華

春天,永遠是最美時節

整個冬天的沉默,等到的是春天勃發,生機盎然,奼紫嫣紅

拍照拍到手軟,拍到手機沒電,拍到人面春花相映紅

就是在這樣讓人心動的季節,就是在這樣滿城盡是春花的浪漫,就是在這樣香氣瀰漫的誘人氛圍下,讓我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去探花,儘管人累到如一堆泥土,可樂在其中的滋味真是美

我站在花樹下,眼睛仰望著盛開的朵朵花兒,腦裡迴響著“你為何這麼美這麼美呀!”……

我把耳朵輕輕的靠向它,彷彿聽見花兒們在歡快的竊竊私語,為春天、為新生、為怒放的生命……

這一刻,我似乎也將自己變成花中仙子,飛向花的世界,穿花衣,與花共舞,與花嬉戲

正在我沉醉其中時,我的腿被輕輕觸動

我低下頭看,原來有一位小小男孩,看上去應該兩歲左右,正一手扯住我衣褲,一手舉著一朵花,笑容滿面的抬頭望向我

我蹲下來,不想小小男孩把那朵花放入我手中,立馬轉身跑走掉。我順著他跑去的方向看過去,應該是他的父母和長輩站在不遠處的花樹下,正笑著望我這邊和正向他們跑去的孩子

我以微笑回敬他們,雖不相識,在花海中相遇,收到的卻是一份最美的溫暖

我把這朵花插到我的衣領處,很美很美

這一刻,我的心

似繁花錦簇,似繁花盛開,似繁花般燦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