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46}~散步偶遇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是我生命的傾情訴說

儘管生命有時盡,而我依然在時光深處跋涉

願您來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享這人世繁華

👟👟

晚上散步,剛剛走了六七分鐘就好累,有點兒喘

正好遇上一隊跳廣場舞的大媽大叔在跳交誼舞,就停下來觀看,也順便休息一下

看著大媽大叔跳得好歡快,心情舒暢,也是不錯

鍛練身體,退休生活又豐富多姿,挺好

看著她們隨著歡快的節奏,跳得開心

我在想,若我到達她們的年齡,會不會也來跳一跳廣場舞

想想,不會的

若真到達那年齡段,我會有好多事情可做

去攝影,去踏遍千山萬水,讀書寫字,撫琴品茶

……

真是好多呀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愛好不同選擇

只要喜歡,只要是自己所愛,只要快樂充實,都是完滿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