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38}~新年,已來

新年快樂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新年,已來

祝福所有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願我們都所求皆如願……所行化坦途

也願我的塵世我的煙火,在新的一年裡,更加精彩奔放


新年,已來

願我們風雨兼程的前方是榮光萬丈,願身後能溫暖一方

願這新年裡的煙火,能夠上達星辰,讓我們所願皆成真

新年,已來

年年歲歲,歲歲年年。讓我們在這煙火人間

一半煙火以謀生,一半煙火以執筆字裡行間

似流水、似訴說、似低語,卻終將於妙筆之下開出朵朵美麗的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