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五十八}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有它獨特的美。而春天,是一年之際,又是萬物生長復甦的開始,春意盎然,百花盛開,百花爭豔的好時節。

經過一冬的寒冷,經過一冬的等待,花兒在春風輕撫中,肆意開放在大街小巷、山川田野。

你紅的像火,白的似雪,黃的如金,粉的似霞

你五彩繽紛,鮮豔奪目,佔據了我心,佔滿我雙眼。你美醉了我,你染紅了我的臉。


🌺🌺


真的!這百花

似一場盛宴,養眼、養心、醉人

那就讓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或者讓我躺在花叢中,做個最美的春夢吧


【照片朋友拍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