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五十六}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這幾天天氣相當差,不是大風颳,就是雨兒下,還伴有春雷陣陣,溫度一下降了好多。街上很多人又穿上厚厚的衣服,棉衣和羽絨服。

真的好冷,下雨更冷,我都快冷得縮成一團。

可這樣的天氣,卻利於萬物生長。樹木、草兒、花朵、還有我們吃的各種蔬菜瓜果糧食等,都在飽食甘露滋潤,茁壯成長。

今天,就帶給大家幾張朋友拍攝的菌子照片

你看,各種菌子們在雨水的洗禮下,長勢更加飽滿、更加旺盛、更加可人。


☔️☔️


【照片來源:朋友拍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