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塵世煙火 <每日一景> {六}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這裡有人情,這裡有世故

這裡有風蕭蕭兮,這裡有煙雨濛濛

這裡有晴空萬裡,這裡有溫暖陽光

這裡有壯美山河,這裡又有繁花似錦

這裡有城市喧囂,這裡又有此時與過往

這裡有人間煙火,這裡又有歡聲與笑語


願您來,駐足片刻

願您去,帶走無盡歡樂


這裡,是塵世;這裡,有無盡的煙火

這裡,有您,還有我;這裡,是我的塵世煙火

歡迎您來,我的塵世煙火

與我一起共同欣賞這每日的塵世與煙火吧

來吧!朋友們


☀️☀️ 🌸🌸🌸 ☀️☀️☀️


今天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街景

這是下午四點左右去藥店買藥和去超市買點兒水果蔬菜時拍的。


隨著天氣轉冷,還因為前幾天斷崖式的降溫,又因為自己一頭扎進年尾繁忙的工作中,還因為自己體質弱關係,這一小段時間裡,又是感冒,又開始流鼻血。心情挺糟糕的。

今早凌晨近三點左右,正在忙著,鼻子又出血,可是天太黑了,冬夜裡又冷,而且後半夜醫生也應該睡覺了,算了,不去看醫生了,外用止血藥被我用了多半瓶,又吃了口服止血藥,可算血止住了,想著天亮上班後去看醫生。

上班後,又忙的不可開交,一直忙到下午四點多,鼻腔裡面開始疼痛,才想起去看醫生,可是看時間是來不及了,開車到達醫院醫生也下班了,唉!年末呀,又變成了陀鏍。明天吧,明天定要去看醫生。

看看時間,四點多,快下班了,什麼也不做了,剩下的讓他們做吧。我去藥店先買點兒棉籤和藥!再直接去超市買些水果和蔬菜吧。

天氣還是很冷的,走著走著發現前面的兩女一男生,其中一女孩竟穿著一吊帶,也沒穿外套,旁邊的另一女孩穿著衛衣,那男孩穿羽絨服。哇噻!穿吊帶的女孩,你不冷嗎?這大冬天的,是要一種別緻,一種美麗凍人啊!我都替你冷呀。

在藥店買好藥,去到馬路對面的超市,因為疫情關係,超市裡麵人很少,旁邊賣衣服的店鋪也冷冷清清的。

我買了四個青蘋果,兩個梨和幾個西紅柿,還有在超市樓上的嘉華餅屋,買了蛋撻、金錢酥、還有紅豆卷,都是我愛吃的。

好吧,今天是街景,也是流水帳

不過,這就是我們的日常生活,平凡又普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