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想要跟你狠狠————

最近都很忙啊,忙到大晚上。

中午手機忽然亮起來,我一低頭看到你的頭像,一瞬間還想著"咦是我按錯了嗎!?"差點下意識掛掉,還花了兩秒仔細的多看了兩眼,確認了一下確實是你撥過來的。

在上班時間接到你的聯繫超乎想象的開心。怎麼會那麼開心啊——感覺生活裡一點點充滿你的影子,看見你的臉,就忍不住想笑起來。

為什麼要躲到走廊去講電話,因為我沒辦法控制聲音不變的黏黏糊糊肉麻兮兮的,也沒辦法控制我不要笑的傻乎乎的。

實不相瞞,我甚至下意識靠近鏡頭想貼貼。

然後下午醒過來,忽然就好想你。

是想你,也是"想你"

坐在那裡但是腦子裡想著上次見面,你遠遠的從海關口走出來,走進我的懷抱裡,然後用我意料之外的力氣把我深深按進你懷裡。

嗚我好想念你的擁抱。

我的滑鼠點來點去我翹左腳我翹右腳我從椅子上滑下去我去倒水我回來喝掉一杯茶我打兩個字我站起來和同事聊天我東張西望我伸懶腰我又去打水我打開郵件又關掉我給聯繫人發一段信息我轉頭寫兩句週報我盤腿又把腿放下————

我滿腦子都在想我好想蹦到你身上用力親你哦。

可惡、

你中午一定,幹了什麼,哼。做法了吧,那個大師找的還不錯,很有效,過於有效了。

想要跟你十指交扣,把自己塞進你的懷抱裡深深聞你的氣息,想躺在你的腿上不知不覺的睡著醒來就看到你低著頭看我。

嗚人生為什麼不能存檔啊我就可以回去重溫一下那幾天了。

想要和你狠狠——————
                 你懂的。

我想你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