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但是在地震屋里蹲着哭了起来

感觉即使闭上眼震动的声音也令人心惊
今天是黑洞水母皮

崩溃到甚至没有办法好好回复善意的信息。

但真的覺得「啊今天真的不行呢」的時候,是穿好了衣服,收好了背包,但是卻發現自己呆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時候。

就是睜著眼睛,什麼都沒有做的,看著時間慢慢的從7:48變成7:49、7:50…7:53,然後8:00

「其實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事,這件事本身不是大事,只是他們有點身體不舒服而已。」一遍一遍的說。

但是最聽不到這句話的是我自己。

擔心著擔心著擔心著苦惱著想著想著想著他們幸福嗎他們還在難過嗎還覺得辛苦嗎他們什麼時候才能幸福呢我什麼時候才能做到,讓他們幸福呢

想要讓他們幸福是真的,但是,有時候,有那麼些時候,會感到喘不過氣的疲憊,也是真的。

總覺得,在他們真正幸福之前我也沒有資格坦然的真正的幸福才是。

用貴的用好的東西買漂亮的衣服裝飾品款待自己追尋快樂的相處————好像都、很自私

他們還沒有快樂的時候,你怎麼能只顧著自己快樂呢。

你怎麼敢啊。

你這個自私不堪的人。

可是、好難啊。在以為已經努力的時候,以為已經變好了的時候以為有了能讓大家幸福的空間的時候,為什麼一切好像都沒有改變。

(其實也不是的,我明白,能毫不猶豫的讓弟弟回去,這就是一個改變)

但是一旦稍稍轉開目光,就有隱隱的負罪感浮上。

他們在焦慮在辛苦在情緒波動的時候,你怎麼能自己開心的生活啊。

我好像不配,坦坦然然的,過自己的日子。

可是我也不想被綁住,雖然不想被綁住、又不知道能掙扎到什麼程度,也無法逃走。

絕望過於沉重和漫長,因而難以成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