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thing
Nurthing

疫情下的犧牲品

在疫情前的護理人力其實一直都是剛好可以補足線上需要的最低標準

但隨著疫情的推進,現在醫院每個單位的人力都是這裡湊一湊,剛好今天的人力夠

這什麼標準啊!

不敢說醫護是疫情下的最大犧牲者

但目前來說,這卻是近年來的災難

聽到有同學在防疫專責加護病房裡面

病人血氧掉,狂打給值班

卻一拖再拖,最後才拖著腳步前來

或許可以解讀他是病人量太多

線上醫生人數不夠吧

我個人的觀點是,請給我加薪!!!!

我覺得其實護理師的薪水根本不值這些而已

關於薪水的部分我可以另外寫一篇

我有非常多關於薪水可以講的

在隔離期間雖然沒辦法跟同事們同甘共苦

但我老話一句,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你有常說的老話一句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