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thing
Nurthing

我很棒是因為我說出我很怕

我承認我的耐心如果用百分比來說的話大約是40%左右

但我對於小孩的耐心是非常之高的

基本上小朋友對於醫療處置是非常畏懼

剛好我那天遇到一位能溝通的小妹

我用了遊戲治療的方式跟小妹解釋我要放置留置針

小妹的接受度也很高

開始前對於能溝通的小朋友我一定會跟他說我要打針

我會順便問他說「你害怕嗎?」

小妹跟我說「我真的很害怕!」

當時我超級開心的

結束之後我跟他說「你很棒喔!你知道你那裡很棒嗎?」

他回我「我不知道耶」

我跟他說「你打針的時候有哭、你跟我說你很害怕,但你卻勇敢面對,這是我覺得你很棒的地方」

我也覺得我做的很棒!!

我讓小妹勇敢面對並且接受自己的害怕

我喜歡跟小朋友相處,是因為小孩就像一塊海綿

你給他什麼他會吸收,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雖然聽起來我好像很獨裁

但現在這個社會

不敢面對自己脆弱的人太多了

當然包括我

所以我也試著學習如何擁抱自己

跟自己溝通

希望讀了我的文章的讀者

都可以擁抱自屬於自己的一切


你知道當你流眼淚的時候是你最勇敢的時候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