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N29
AIBN29

意识到也许永远不能被发表,但又不愿意只做一个抽屉里的作者……

脏冰块

偏离:这里没有温暖舒适的小窝,冷风让我们的拥抱像取暖,欲望被不断点燃不断浇灭;这里没有温暖干燥的小窝,在黏糊糊的液体中我们就这样降临世间

绿帽:我太爱她,像太阳一样,我太爱自己,镜子也是这么说的

高潮:神灵啊,你溅射了太多,最终都迷失在量子的无穷泡沫中

这是假的,我一直在写,乳房太大了,柔嫩的皮肤后面能看见青色血管,她的大腿外侧有生长的纹路,我不想让你死。

反常:我们的全部热情都寄托于意志的胜利,逼良为娼,全部华丽的打扮在虐待中凌乱。清纯和狂热的快速切换,脆弱干净的肉体在水泥灰尘中哭泣,“用后面吧”,他们像中世纪的男同。

恋童:他会长大,变成河流或者森林。在未来的无数个梦境中,我的欲望已经为他做出了永久的选择,而那是在我的人生中从未有过的坚定。

沉默:车轮正在燃烧,城市在下雨,时代在腐烂,岁月的车厢在黑暗中摇晃,一站又一站,在哪里下车?所有人都在分开。请使用我的肉体吧,让我变成所有人的烈酒、锄头、消防栓,浸泡在末日的麻木中,让我痛哭吧。

厌倦:衣服褪下,潮水退去,那已经是我自己的身体

体内:温暖的红色地毯,尿液、精液和鲜血永远炽热的家园,暖洋洋的空间,铁链和鞭子,母巢哀伤地垂下头。

恋尸:你已经走得太远了,失去了生命的肉体更加沉重。我自以为能控制一切的,但这都是假的,庞大的无法动摇的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