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桂
阿桂

手寫的溫度最耐人尋味

秋意濃~冬天就在不遠處

某次在清境農場的迷人畫面

秋天的味道總是令我有幾分惆悵,不是不喜歡,而是有許多好壞的回憶湧上心頭。

常常思考著,大自然賦予我們富饒的資源,但我們是用何等的心態在使用呢?或許,我們都忘了,珍惜眼前的事物大過於奢求著不屬於我們的一切。

特別喜歡秋天的落羽松,看似孤單,卻又不失優雅,成群排開來看,真像一幅美麗的畫作,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

或許,生命當中,不是所有事情都順從我心,但是,心中卻充滿著無數的感謝與希望。

或許有那麼一日,夢想中的桃花源會實現在我的生命裡,然而,當下的我,必定會懷念著,那個在秋天時望著窗外的自己,看似憂愁,卻是最值得回憶的歲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