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曇夜語
蘇曇夜語

做一朵花,在這世上盡情盛放,看天光雲影飛鳥來去。 寫手、採訪撰稿、外包編輯、文案、配音……像貓一樣對有意思的事物充滿興趣的自由文字工作者。 合作洽談、交個朋友,歡迎來信 Eurekaepiphyllum@gmail.com .ω.

鼻竇炎患者頭部的阿鼻地獄

每逢氣溫驟降,或是空氣品質不良的日子,我頭裡的惡鬼偶爾就會突然想起自己前世是一個空氣品質偵測機(?),開始用牠的打擊樂敲敲打打敲敲敲打打打打打敲我腦殼,提醒我現在空氣變很差哦。真是謝謝你啊大哥……


從前天晚上開始到昨天,我頭裡的惡鬼很客氣地敲敲打打敲敲敲打打打打打了差不多一整天。說牠客氣是因為這次不算很痛,只是好像有什麼捏著神經,讓我一直沒辦法專心而已……

(竇性頭痛痛起來真的很可怕嗚嗚嗚。圖片來源:我自己)
(我的頭裡有個阿鼻地獄。圖片來源:我自己)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老鼠,因為長成一團比較好畫啊 XDDD”)


每逢氣溫驟降,或是空氣品質不良的日子,我頭裡的惡鬼偶爾就會突然想起自己前世是一個空氣品質偵測機(?),開始用牠的打擊樂敲我腦殼,提醒我現在空氣變很差哦。真是謝謝你啊大哥……


鼻竇炎引起的頭痛最痛苦的地方是它痛在頭蓋骨周圍,和一般頭痛的位置不太一樣。所以我有時是眼窩附近的骨頭在痛、有時候是後腦勺、有時候是牙齦……最悽慘的一次發生在我憂鬱期不久前,大約半夜一、兩點,我從顴骨開始痛到下頜骨,痛到醒過來,吃止痛藥也完全不見效。一個多小時後,我含著淚在公司群組說明我早上可能需要請假,然後繼續一路痛到四、五點才終於睡著……


好在經過這些年的各種治療、努力和運動,惡鬼大哥多多少少有認識到鬼應該專注於今生,不要再留戀前世的自己多麼善於偵測空氣品質了,所以這種可怕頭痛的頻率也下降了許多……真是可喜可賀(合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