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曇夜語
蘇曇夜語

做一朵花,在這世上盡情盛放,看天光雲影飛鳥來去。 寫手、採訪撰稿、外包編輯、文案、配音……像貓一樣對有意思的事物充滿興趣的自由文字工作者。 合作洽談、交個朋友,歡迎來信 Eurekaepiphyllum@gmail.com .ω.

0301 Uber Eats減薪與相對剝奪感|迷因Miin聊聊

(编辑过)
當朋友跟我說,他不知道為什麼他花個錢、得到一些優惠之前,要了解這麼多、要在意別人有沒有虐待他的員工?我想,他不是真的一點都不想管別人的死活,他想說的也許是:他也生活得很辛苦、很累,為什麼別人不來關心他?


今天我後知後覺得知,02/10 開始 Uber Eats 的外送員被減薪了,228 原本部分外送員想發起罷工。


這件事情讓我想起有次朋友對我說的:「他X的,為什麼我想要選自己覺得划算的東西、要得到品牌給我的優惠之前,還要想東想西想這麼多、要在意他有沒有虐待他的員工?」


雖然只有五分鐘,還是想隨意聊一下這件事。

如果有更多人願意關心,或是大家願意和我分享更多想法的話,我會非常非常非常開心 : 3 想要把這邊當作每日隨意閒聊區也歡迎~

0301 Uber Eats減薪與相對剝奪感 | Miin


那麼,晚安囉各位 : )



每個生命來到世上,都被宇宙呵護著。(圖片來源: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