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上班

太阳升起后,就是忙碌的开始。

上山的路上还有很躲的露水。也许是季节的问题。

到上班的地方之后,我的波鞋已经有点湿漉漉的感觉。


起床之后冷风吹在脸上,对于长期驻扎工地的人来说,

这点冷风确实不算什么。真正冷的时候,连门都不想出。

只是现在还好,没有到那么冷的时候,海南的天气都是这样,一年到头冷不到一个月,


到了工地之后,叫我的助手把水准仪拿出来。

校正几个点之后基本上就没什么事了。找个地方喝茶。

因为工地上面我放了一套茶具,所以在工地上喝茶看小说到中午下班的时候才回来。


其他的事就打发给助手小符去做好了。

交代好之后真不想动了,由于工程是刚开始,所以没有搭建临时板房,

下山走路要半个小时。有时候开电瓶车上去。


大多数时间是走路上去的。

走路的时候,戴个耳机,一路听歌上去。挺好的。

无拘无束,也许工作不忙的时候也是挺好玩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