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未命名


有句俗话这样说的:头大脖子粗,不是暴发户就是伙夫,

这家伙一个看就是俗话中说的那个人。头够大,脖子够粗。

可惜他不是伙夫,而是暴发户。特别有钱的那种。


这个人就是我叔叔的朋友。他和我叔叔两个人很要好。

其中还有一个是湖北的老程。他们是铁三角。三个人都是很有钱的人,

不过今天画的这个不是老程,他交李丰。是海南本地人。


前几天,大约是在一个星期前和他喝茶的时候被我偷拍了。

这个偷拍不是那种不正当的偷拍。

是偷偷的拍了他的照片,然后保存起来。


李丰的为人很好,我一直称呼他李总。他也老是要我去他公司上班,

一直我都没有去,不是条件不好,而是一进他公司就别想跑了。

一定会被控制住,牢牢的深陷其中。肯定别的地方是去不了的了。按照我的性格肯定不会进这个坑的。


今晚画完李丰之后在微信发给他看,

他笑得很大声,说啥有80%的神似,以此让我纠结了。明明是画坏了。

不过他没有嫌弃就好了。他才是受害人。捂脸。


下一张画是答应一个美女给她画一张。

这个美女好像是湖北的,在酷币群里看到了。

因为画了群主,她也要画,所以答应夏利了。所以下一张就那个湖北美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