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回忆中的蛟

在之前画这条蛟的时候,为的就是参加sms活动的。

有多少礼包是要看得到低级等奖。所以在当时很用心的画。

当然中奖率也是挺高的。


从2等奖到6等奖基本上都拿到过,而且奖品确实很诱人。

每期得到的奖励都有几个礼包。也开出来不少的卡片。

虽然得到的卡片不是很多,但也有许多比较值钱的卡,


比如我值钱得到一个礼包的时候,开出来一张水属性召唤师。

他的加成很恐怖,速度+1.血量+1.魔法攻击+。

加三个很厉害的属性,特别是水属性对魔法攻击的要求多一些。


所以那张卡是一张很棒的卡片。在后来哪张卡炒到20usdt的时候我卖掉了。

卡片卖出去才是硬道理。把钱放到自己的口袋里,妥妥的。

也有一些奖励不错的卡片。比如一些金卡。这是很热门的。


我把所有的金卡都卖掉了。换成了hive,放在账户里,

知道上个月的时候,我得到了两期的一等奖。那感觉非常不错,

爽呆了。那礼包一个接一个的开,好卡真的不断。


参加这个活动最好的地方就是能得到不菲的点赞。

所以这些得奖过的图片我觉得非常珍贵。

一直没有删掉。保留着。很有纪念价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