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打桩机开工

昨天打桩机进场,挺迅速的就调试好了。

今天官总定好了高程点,全站仪也交到施工员手里,

总体上讲都是很靠谱的一群人,各就各位的装备手头的事,


由于早上定高程点浪费了许多时间,桩位倒是很快就定出来了,

一下子桩机也拉过去就位,下午两点的时候就开始打桩。

这桩机是液压桩,不是传统的中力压桩机。


这样打桩就非常好,一点都不吵,

我最怕那种中力压桩机了。没日没夜的撞。听得头大。

下午过去看下桩机是不是正常作业,一切都很顺利。


液压机的体型小了很多,没有那么笨重。看起来顺眼多了。

我过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换套管了。加深下去。

这个地理位置是海边。所以桩位可能要打得很深。


而且这里靠海边,低质无法建高层,只能7层的建筑。

报建的时候批不了高一些。

有浪费土地的嫌疑。可惜了这么好的地理位置。却建不了高层。


标准的依山濒海。真正的滨海城市。

几十亩地开发,这小区可不算小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