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09

这是我这去年画的一个图片

当时这个小伙子在我们公司上班

他是一个电工,挺勤快的一个小伙子


他经常看到我在

画画然后他就问我能不能帮他画一张?

当然是可以的,因为我经常找图片来画


反正每天都是要画画的,画谁都是一样画

所以就给它忘了这张图片

他加了我微信,然后他拍的这张照片给我


小伙子很精神,有点帅气的

他的工作态度非常好,做事非常勤恳

而且是对长有礼貌,


我画完图,然后发给他,

结果他马上用了,贴到微信头像

其实这张图片画的也算是可以的


因为我很少能够画成这样的图片,

无论是从比例还是从角度所以这张图片去年画的很成功

我和我真的要看心情的。心情不好的时候,真的什么都画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