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98

在香港电视连续剧《天龙八部》里面饰演北乔峰的黄日华。

看他的这部连续剧感觉他的演技十分到位,

把铁骨铮铮的汉子演得淋漓尽致。十分入骨。


后面新拍的天龙八部感觉没有黄日华版本那么好看。

特别是黄日华和李若彤两个人演得那么入骨三分。

这部连续剧最好的地方就是角色选得很合适。每个演员都十分出色。


中午午饭之后我在手机上查找黄日华的照片。

结果看到之这张经典的照片。我下载到手机里。

然后放在桌子上,边看边画。每个细节都观察仔细。


在画完之后,我问过燕子,这张图片有什么地方出现问题。

感谢燕子的指出不足的地方。

这张图片用时7个半小时。非常耗时间。


希望得到拍手。

花费了太多的时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