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78

下午是个下雨天。

所以又有空在宿舍画画了。他们都在睡觉。

整整他们睡了一个下午。不知道他们今晚这么过呢


所以在百度查找了舒畅的图片来画。

舒畅我看她的戏是在天龙八部里面演天山童姥的角色。

给我的印象非常深。


她的形象和天山童姥的形象完全被颠覆了。

特别是在天龙八部她的发型是成台阶形的。非常的cool。

她后来演过几部电视剧。我看过,但没有天龙八部这部戏的印象那么深。


下午一下抽筋就想到画她。

眼神有点神似。但嘴巴画坏了。

和她本人的形象出入很大。


在画轮廓的时候。比例上我校对了几次。

在鼻子高度上稍微跑偏了一点。但不仔细看完全看不出来。

后期我鼻子的为止稍稍的改回来了一点。


最糟糕的是嘴巴。画得非常难看。

也就成了这张图片最败笔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