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心酸

晚上8点两个人蹲在路边吃饭

看他们应该是夫妻两人,已经是晚上八点了,他们两个人才开始吃饭


看他们的打扮,应该是泥工。身上还沾着一些沙浆。

我不知道他们来自哪里,估计不是海南本地人

因为在我的印象里面,海南本地人不会这么拼命

这些跟我一样,来海南漂泊的人,都是带着很多心酸


不过他们跟我有点不一样,他们是夫唱妇随

两公婆可真的是同甘共苦(//∇//)

做事做到天黑了,才吃饭,而且只是吃一个盒饭


他们真的不容易,在外面嫖过的人,大部分都是这样

风餐露宿,真的挺心疼他们的

一股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悠然而生


生活,一切都是为了生活

他们也一样,背井离乡,他们的小孩子能在家乡留守

我很清醒,我的小孩身边至少有妈妈,


不过好像我两个兔崽子也不怎么喜欢我在家里😥😥😥

今晚上看不到月亮,连星星都被乌云遮盖的严严实实的

祈祷也只能祈祷,祈祷在外面漂泊的人儿,都平安健康


还有那些留守在家乡的小孩和老人

也希望咱们过的健康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